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故事書:第二頁

進房後一個人坐在角落的邊椅
背靠著牆發呆著

S坐在床邊跟我說話
說了什麼已經記不得了
因為我的耳朵早就關起來

只聽到S說「過來」
我的屁股就坐在S的左腳上了
S把我抱起將我整個人放在他的雙腳上環抱著我

我整個人緊張到不知如何似好

S努力的哄著我跟我說話
要我把沙拉吃了

但是我真的已經沒有餓的感覺

S把我放在床上,抱著我親吻我

以前的主人都沒有親妳嗎??
我搖搖頭『沒有』
那妳喜歡被親嗎??
我點點頭『喜歡』

S將手伸進我的褲內撫摸
我感覺到雙頰在發燙
咬著下唇不敢出聲

S將沾水的手指拿在我面前放進我嘴裡
吸允著

洗澡後我倚在S身邊
撒嬌著滾動著
S拿出一個玩具塞進我的穴裡
濕潤到清楚聽見抽插的聲音

「腳打開」

不知道是一天累了~還是緊張壓抑
沒有高潮,但很舒服

S對我說「我希望妳能把我射出的東西吃掉,但是⋯我說但是,如果妳不喜歡或味道不好不能勉強自己,知道嗎?」

我眼睛看著S沒說話

接著說「我知道妳會強迫自己,因為怕做不好被丟掉」

我吸允著S的Stick
因為之前的陰影⋯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好好的做
我吸著~卻又怕弄得S不舒服
小心翼翼的用舌頭
好想整個頂到喉嚨深處
但是S說過對喉嚨不好
所以我乖乖的不敢造肆

S射了~我吞嚥下去
也把S的Stick吸允乾淨

被S抱著,心也很安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