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故事書:第一頁

已經二個月沒見到小男友了
與好朋友吃過飯後
跟小男友見面的時間也要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現實生活中的朋友與BDSM圈子的朋友見面

我們坐在北車微風二樓喝飲料
跟小男友聊著最近圈內朋友的近況

也給朋友看了一下我另一個分身

她⋯好奇的跟著我們聊著
聊著⋯朋友突然問「你好像是大紅人?」
呃...只是喜歡交朋友聊聊天
時間到了,朋友有約先離開
剩下小男友陪我聊天發呆
直到S傳訊息給我
小男友陪我在市民大道出口等S來接我

抱著害怕與不安的心情看著一台S形容過的車款駛過
電話響了…
真的謝謝小男友陪我,還要我小心

上了S的車

先被突如其來的摸摸頭嚇到了
「二次」
害怕?害羞?緊張?
緊張啦~~一直扭轉著自己包包的背帶
S「妳的包包快被妳扭壞了」

一路上S問話…我都簡短回答
S真的帶我去看電影
而且一路上沒有放掉過我的手
這種安心感好強烈

直到看完電影
去吃飯…因為自己的粗心點錯餐
結果只吃了一些能吃的東西
肚子真的好餓
跟S說可以帶我去找生菜沙拉嗎??
但時間真的晚了一直沒有找到
S突然說『我的奴怎麼這麼會吃,剛剛吃了一個鍋現在又要吃生菜沙拉』
於是又餓又累的我因為S說的一句話而難過生氣了
在人行道上聲音有點大的說
「你明明看到我整鍋都沒有吃,為什麼還要這樣說」

知道S是故意開玩笑的
但,我難過的哭了

開始S說什麼我都不願意聽了
耳朵關著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回到車上
S要我看著他~S一直很努力的要我看著他
S說「走~帶妳去買沙拉好不好」
『不要~不餓了』

最後S到小七替我買了一份雞肉沙拉
一上車S說「因為妳有說過妳不吃豬肉牛肉…所以幫你買了雞肉」

有點驚訝S的細心




註【小男友】,因為在網路上跟大家聊天鬧著玩就稱他為小男友,他有個穩定的女友了。年紀雖然很小但是一個很有當擔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