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男人與女人3

女人晚上無聊了,傳訊息給男人
女人「忙完沒」
男人說「還沒下班」
於是女人主動提了「那我去找你」
男人沒有拒絕,還一路引導女人如何前往他的公司

女人在公司外等了數十分
手都成冰柱了
終於等到男人開著車出現
女人上了男人的車
男人問「冷不冷」
女人把自己的雙手伸了過去「好冷」
男人暖暖了女人的手

男人與女人聊著
聊到車震
女人從來沒想過車震
女人說「我很尊重車子耶」笑了出來
男人笑答「這是我的車子啊!」
女人「不是這樣說啦~~」然後就沉默了一會兒

男人說「過來幫我」
女人有點嚇到
男人說「怎麼~沒想到我會這樣說?」
女人「對啊~不在預料之中」
「妳自己都送上門了」男人奸詐的說著
男人開始數數「3」「2」「1」
女人說「那要幫你用出來嗎?」
男人笑笑的說「我數完就沒有商量的餘地了」
「喔~~~~可是我剛剛有說"要幫你用出來嗎?"」女人小小聲的說
男人說「要不要出來是我決定不是妳決定」
男人解開褲頭把女人的頭壓了過去
女人幫男人口交
深怕男人不舒服,小心翼翼的
努力的用舌頭、舌根挑逗著
用嘴巴努力的吸吮著
男人射了…女人吞下一口
以為可以起來吐掉
沒想到男人卻壓著女人的頭說「等你都吞下去」
女人慢慢的吞嚥著男人的精液
心想「如果這時候有布丁該有多好」

終於,女人把精液都吞下去了
起來後…一直打哆嗦
男人一直笑著問「味道不好嗎?」
女人沒多說話,只是搖搖頭「沒有」
但,男人的笑似乎訴說著女人的表情多麼可笑
女人「我想喝水」
男人找遍車上都沒有水
於是想到他的公事包裡有
從後座取到公事包後拿出裡面的水給女人
女人喝著男人喝過的水,二口三口的喝著

結束了今晚自己送上門的奇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