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與 K 相遇

5/31 沒想到能有順利的前往聚會
除了小男友外…我誰都不認識
但,我就是想見K
所以我前往約定好的早餐店

打了通電話請小男友出來門口接我
我很小心也很緊張慢慢的走
沒想到我們的坐位在 B1
我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就在小男友回頭要我小心別撞到頭時
我一個腳滑…把樓梯當溜滑梯滑了數階
這開場白未免也太棒了吧!!!
樓梯口全是不認識的人
我就在週六的早晨享受了羞恥調教(??)
而且還是自己調教自己

一大桌…全部都不認識
我LINE了我最想見的K
『你是那一個』
K回我的訊息讓我看著螢幕傻笑了一會兒
原來就坐在我旁邊啊!!!
羞到想挖地洞躲

雖然我一整個很弱
但卻是我2014最快樂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