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流浪狗:我是主人的

主人把母狗往後座帶
「坐上車是不是該把衣服脫掉了呢」主人叮嚀她
「是,主人」母狗把衣服褪去
主人要她坐在正中間的位置上
遞了一個跳蛋給母狗
「呐~雙腳張開把它放進妳那淫蕩的穴」他用膠布纏繞住她的左腳邊說著
主人將兩隻腳都纏繞好後
「手拉住兩邊的手把」主人用眼睛提示她
母狗雙手向上兩邊打直
「妳等等亂移動妳就慘了」主人恐嚇著
(其實是怕她沒有支撐能力受傷了)
主人用手拍打著母狗的大腿內側「張開ㄧ點,這樣別人看不見」
母狗驚訝的張大雙眼看著主人
「乖,放心」主人笑容化解了母狗的緊張
主人替她帶上了眼罩,摸摸了她的頭,關上門

車子開離停車場
她聽到的是路上熙攘的車聲及人們說話的聲音
她感覺到主人的車速不快
但她很緊張害怕的將腳往內合
「腳好好的張開,再合一次妳試試看」主人語帶威脅
「對不起」母狗將腳張到最開
主人將手中的跳蛋開關打開
後座傳來母狗微微的氣音
「我的母狗怎麼啦!」主人調侃著把速度調到中段
「啊⋯」母狗微微的發出聲音

停紅燈
「母狗⋯有人朝車裏看著妳耶」主人笑著說
「不⋯不要這樣」母狗開始緊張了
腳又不自覺的合起來
主人見狀大聲的說「腳給我好好的大開,越開越好,這樣大家才會看的清楚,聽到沒有」手中的開關調到高速後丟到副駕座位上
「啊⋯是⋯是主人⋯」她不敢大聲的叫,扭著自己的屁股雙手緊抓著手把,殊不知自己的穴已氾濫

車子又開始行駛
「母狗~妳喜歡這樣對吧!」主人問
她在後座用力的搖著頭
「怎麼,連話都不會說了是嗎?」主人接著說
「沒有~母狗不喜歡」她大聲的回答
「妳的穴倒是很喜歡」主人正中下懷
母狗沒說話,ㄧ直扭動著

車停下
「我下車買個東西,妳別亂動」主人下車前說著
「主人⋯我~」她還沒說完主人就把車門關上了

數分鐘過去,後座門打開
「你幫我看看,值得養嗎?」主人說
母狗聽到主人的聲音放心了,但聽完主人說的話,雙手抓的更緊,身體越緊繃,嘴巴緊閉著
心想主人跟誰說話?是誰?
「妳乖乖的檢查,別亂動知道嗎?」主人說完後門隨即關上

她感覺到有手在摸著胸部
抓著乳房揉搓
她的乳頭被拉起轉動著
她緊咬著嘴唇不敢出聲
乳頭被他的手捏著夾上一組戴著鈴鐺的乳夾
不知道是否車上太安靜
只要她輕輕動一下乳夾就會發出聲響
而她心裏卻感到一股興奮
他的手摸著她的淫穴
手捏揉著她的大小陰唇
將跳蛋取出後壓在陰蒂上用膠帶黏著
「嗯⋯」她微微的出聲
他用手指抽插數次
將玩具塞進她的穴裡抽動著
「不要⋯求求你,檢查好了嗎?」她哀求著
他不理會她的哀求
玩具依舊在她的洞裡抽插
「求求你⋯我要主人,我的主人」她再次哀求著
她哭著說「我是主人的⋯⋯給我主人」

他替她拿掉眼罩
她眼睛帶著淚光瞇眼看著眼前的人
「主~~人~~」她吸著鼻涕說著
「哈,我的母狗很可愛耶」主人笑的開懷但又有點抱歉
「主人很壞」母狗嘟著嘴說
「嚇壞了嗎?乖~主人不會把妳交給別人,不哭」主人親親母狗嘴上的淚吻著

主人沒饒過她
他將玩具塞好黏著膠帶後開啟開關
玩具在母狗的穴裡轉動著
「妳好好享受」主人摸摸她的頭下車
「是,謝謝主人」她大聲的說

回到駕駛座發動車子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