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男人與女人7

訊息
男人「今天有什麼計劃」
女人「今天能見到你嗎?」
(二人同時間送出訊息)
男人「可以」
女人「今天我要去田徑場跑步,再回家你要來找我嗎?」
男人「好,不過我今天加班」
女人「沒關係…我也差不多」
男人「今天跑步把內衣脫掉」
女人「恩…好」

晚上女人一個人在田徑場跑步
女人正打算跑第8圈時,男人傳訊息來了
女人往邊邊靠去逆方向朝男人說的地方走去
男人也慢慢的走向她
二人邊聊邊走,往旁邊的海濱公園走去
時而牽手時而放手、時而身體碰撞
走了一小段路後
前放有一條小小的下坡路段
二旁都是樹沒有路燈
男人牽著女人往下走
女人害怕的一直停下腳步
男人「別怕,我在」
她慢慢跟著男人的腳步往前
走到中間停了下來
男人「幫我」
女人「在這裡嗎?」
男人「不然你想在哪裡?」
男人將女人的外套拉鍊拉下
一手擁著她隔著衣服摸著她的胸部
沒有穿內衣的她一下就被男人摸到乳頭了
男人說「手不要過來」女人放下抓住男人的那隻手
男人摸著她
安靜的四周只聽到她發出微微的聲音
她被男人挑逗著
而且是在戶外讓她感覺到十分的緊張卻又享受著
男人又說「手~走開」她的手不知覺的又抓住了男人的手
她乖乖的放下那隻老是不聽話的手

男人解開他的褲頭,把她往下壓
女人跪在男人的腳下,肉棒就在她的面前
她嘴巴湊了過去吸吮著男人的肉棒
她害怕有人來,吸著肉棒還看著左右是否有人
男人說「如果妳在我還不想射的時候讓我射出來了,妳就知道」
女人聽的不是很清楚
但女人感覺就是"不能讓男人太舒服不能讓男人太早射"
((她自己這樣解說著男人的話))
她的手套弄著男人的肉棒
嘴也不停的吸吮,舌尖舔著龜頭
男人在這時用力的往女人喉頭頂了3、4次
女人好久沒這樣被頂喉頭了
感覺自己似乎也濕濕的
當下好想把褲子脫掉
邊手淫邊幫男人口交
就在自己幻想的時候
男人的手壓著女人的頭射進女人的喉嚨裡
壓著數秒後,男人說「起來~吐掉吧」
但女人已經把精液都吞下去也把男人的肉棒舔乾淨了
她說著「我~~吞下去了耶」
男人依舊問「要喝水嗎?」從他的公事包裡拿出水給她喝

要離開時女人說「我想尿尿」
男人「那就在這裡尿吧」
女人搖來搖去說了一句「可是我沒有衛生紙」褲子脫到已經露出屁股了
男人也翻遍包包找沒衛生紙
男人牽著女人要離開的時候
女人「可是我褲子都脫下來了」
男人「那就快點尿」
女人要男人在旁邊陪她
於是女人脫下褲子蹲在地上
「尿不出來」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被別人盯著還是在戶外,女人嬌嬌的說
結果才說完尿就放出來了
抖一抖,穿上褲子,男人牽著她離開了


男人說了一句話「妳,真的是健達出奇蛋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