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故事書:第三頁

週六一早醒來依然在床上翻滾到11點
認床的我根本沒有睡好

整理好自己穿上黑色的長裙出門
跟主人約定的時間是下午2點
於是我一個人先到車站去吃了個東西
繞了一圈怎麼都是飯、麵包的
為了不餓肚子被主人罵
選了一個養生的義大利麵吃吃
吃完還有點時間
跑到星巴克點了一杯熱焦糖瑪奇朵、蔬菜棒和一個檸檬塔
拿出昨天在無印買的小卡片寫信
屁股還沒坐熱就接到主人的電話
東西收一收拿著咖啡走人
還沒2點…我知道主人怕我一個人等

見到主人好開心
一路上主人還是牽著奴奴的手
去加油洗車
主人吻著我摸著我的胸部感覺到一股暖意

淡水的路上好塞車
但一路上跟主人說話被主人牽著手一點都不覺得久
停好車後主人在車上又給奴奴一個吻

我們從紅毛城的停車場走到老街去
一路上主人一直說要把我賣掉,而且只賣250元
我就任性的放開主人的手跑走
但又自己跑回主人身邊
主人帶著我坐渡輪去漁人碼頭
但時間有限~回程的船是4:00、5:00.....
於是主人跟我還是上船了
沒睡好的我倚著主人的肩睡了一下
怕自己這樣對主人沒禮貌就醒了
但主人還是要我好好的靠著他休息
偷親了一下主人的臉頰

10分鐘的時間跟主人下船走走

我跟主人先回到船上
我在甲板上看著情人大橋和海面上陽光的折射
主人也在旁邊陪著
接著我們進入船倉裡坐著
這回換我坐裡面主人坐外面
主人給了我一個好深好深的吻
手也不安份的摸進我的胸部
雖然船倉裡只有主人和我二個人
但,第一次這樣讓我感到格外害羞
主人把我的長裙撩起摸了一下
天啊~~我的臉漲紅著

如果當下主人叫我把內褲脫了
我想…我會照做

一路又被著主人牽著慢慢的走回停車場
快到時…接著姐姐的電話問我在哪裡
天啊!!!對不起,原來約的時候是5點
掛上電話,看了主人一眼傻笑著說「怎麼辦」
主人『笨奴奴』

淡水真是很會塞的地方
時間越接近就越讓我緊張
結果主人上了左邊高架橋
我就指著右邊說「主人好像要走下面耶」
我們二個一起笑了
但主人說『奴奴乖~主人6點一定帶奴奴到』


牽著主人的手朝著松山菸樓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