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故事書:裸體

主人坐在床邊環抱住站著的我

「脫光好嗎?」主人溫柔的說
我雙手環住主人的頸部搖搖頭

「不敢,身材不好」我害羞的說著

主人說「我知道妳很努力,但主人沒有要一個完美的奴,而且妳要知道妳是主人的」

繼續像無尾熊一樣抱著主人

主人再耐著性子溫柔的說「那今天主人幫妳脫」

主人將我的長裙往上提起,脫下
手環至背後替我解開內衣
主人順手將我的內褲褪去
退到大腿處~我又再次緊緊抱著主人

怕~真的很怕!
因為自己的不完美,怕失去

主人推開我要我把手放下
說道「上次不是就看光了嗎?」
「嗯⋯不一樣」我眼睛看別處說著
才發現,房間四面都有鏡子

「妳是主人的,主人不會不要妳,知道嗎?」主人又說了一次我已經背下來的話
我點點頭「知道」


「下次,我要妳在車庫就把衣服脫光爬上樓」主人依舊溫柔

「是」我羞著臉回答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