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故事書:第四頁

終於…見到了久違的姐姐、朋友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待在主人身邊的我不知道在朋友面前是怎麼樣的表情
起碼感覺自己是幸福的
而桌子底下主人還是偶爾牽著我的手

跟大家沒禮貌的聊天打鬧著
其實很怕主人生氣自己沒禮貌

事後問主人
「奴奴剛剛那樣會不會讓主人生氣」
「怕自己對朋友沒禮貌讓主人丟臉了」
主人摸摸頭說『不會,奴奴很乖…跟朋友在一起沒關係』
主人這樣的回答讓我鬆了一口氣

第一次跟著自己的主人參加圈內聚會
與主人看著自己喜歡的繩縛表演真的很開心
一直盯著主人看深怕主人不喜歡
場內有點熱,準備拿出紙巾幫主人擦汗時
我的手被主人的手壓住,主人搖搖頭
主人就握著我繼續看表演

結束後,把主人介紹給大家認識
與認識的朋友聊天時會介紹這是我的主人
主人也站在我後面保護我牽著我
覺得被守護著很幸福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跟主人牽著手聊著很多事
覺得很安心

夜裡的停車場沒有人車也少了
我指著左邊「車子在那一邊」
主人『妳怎麼知道』
我「因為我們剛剛先往出口的地方走去WC,然後再折回來從這個樓梯口上去,所以小白在那一邊」
主人摸著我的頭笑著


主人擁著我邊走邊吻著
覺得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